從小就在理髮廳環境長大

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

也跟著父親學習整髮的技術...

許多人都誤以為我喜歡做理髮或是專科班出來的

其實都不是

在讀書的時候就以半工半讀的情況下更深層接觸理髮行業

至於畢業後,服兵役後都在接觸

當然囉~這些都還不算是專業正職

真正專心學習階段是我退伍後的人生新開始

說新手也不算新,說老手也不老

就在退伍後...聽聞有美容美髮大賽

正好我也在忙於學習與練習理髮基本功

就在比賽前的一個月就開始努力奮鬥

也用去了整座假人頭兩大袋容量(黑色垃圾袋)

在我當學徒薪資微薄的情況下,花下去

 

到了比賽當天日

早晨5:30就起床準備

孤身騎車從桃園到台北市大同區參加競賽

就這樣...

菜 鳥 努 力 後 的 春 天  就 這 樣 出 現

再剛退伍與默默無名學徒身分

竟然悄悄低讓我拿下了 冠 軍

也在美髮界開啟了另一片天空

在受獎那一刻的心情

真不知道如何形容...

在往後的日子

我也開始朝著<理 髮 達 人>目標前進

為大家創造出理想幸福的髮型

 

這就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怪咖理髮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